阿凉是不会凉的(๑˙ー˙๑)

cp:晓星尘的薛洋洋

*我超喜欢她(。・ω・。)ノ♡



*假期快要结束啦!我差不多也要遁走啦!٩( 'ω' )و

【朝俞】东西城大佬到底是相爱/相杀(2)

*年上吸血鬼微养成paro,年龄差操作,还有我恶趣味的——失——忆——梗——

*血统纯正大吸血鬼朝×血统纯正小吸血鬼俞

*一个小朋友被骗喊哥的故事

*因为第一章太短所以二更 @荼锦



一小时前贺朝接到讯息,说那群屡屡来东城闹事的小混混升级了自己的装备,变得愈发难缠了,派出去的人要么是跟丢了,要么是被打退了。

原本他们东城也没太在意这些小混子,派出去的人无一不是正在训练营待着的新手,被狡诈的小流氓欺负也无可厚非。

正巧贺朝家在附近,于是就收拾收拾出门去教育这些不听话的小屁孩了。

毕竟他可是一个很亲民的首领啊。

四十分钟前他站在破旧的小巷里,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很做作地从口袋里掏出一包餐巾纸,又用很慢的速度在倒地不起的小混混们怨念的目光中抽出一张,边瞥着“弱鸡”们仿佛要化为实质的忿忿,边欠揍的撂下一句话:

“诶,果然,在你们朝哥手底下,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还火上浇油:“啧啧啧。”

他转过身,慢悠悠的往巷子外头走。

————————

但是。

才出门了一个多小时的贺朝此时站在自己家门外,脸上茫然与惊疑交错纵横,愤懑和不安一起蹦迪。

总而言之,一言难尽。

莫不是遭贼了?

贺朝看着锁被打开的花园门,又看看地上蜿蜒的血迹,在心底摇了摇头。

那就是出人命了!?

一股独特的香气飘进贺朝鼻子里,贺朝瞬间瞳孔地震8.7级。

我靠,出鬼命了!!

贺朝加快脚步,几乎是飞奔向了自家大门,以自己超级牛批的视力远远的就看见一团阴影倒在自家楼下。

惹!果然!

贺朝边靠近那个身影,边在心里想:一会儿怎么把他丢出去呢?

鞋底沾染了快要干掉的黏腻的血迹,空气中一股血香还是久久不散。

不说别的,这味道还真挺好闻。贺朝很欠揍的想。

终于,他蹑手蹑脚的在谢俞面前蹲下,刚伸手准备拎起谢俞,却发现他还有些微弱的呼吸。

“我靠……流这么多血还没死……厉害厉害。”

贺朝咋舌,伸出的手臂忽然不由自主扭了个方向,他转而碰了碰谢俞的脸,又把被血糊住的额发拨开到一边去,露出了一张让人惊艳的脸。

贺朝倒吸一口气,这兄弟长的这么好看啊?

谢俞眼睛紧紧地闭着,长而微卷的睫毛在眼睑下扫出一片阴影,眼角的一颗泪痣尤为夺目,就算是昏迷着,也有清冷的气质肆意而出,而且脸上溅着的深红色血迹更添几分妖异,让他看起来很不真实。

不对,生死存亡之际,我在想什么?

贺朝改了自己的念头,将双臂伸到谢俞身下,一使力,把谢俞打横抱了起来,解锁了自家大门,然后抱着谢俞风风火火闯进客厅。

好不容易将人搬到地下室的药房里,自己已经满身是血,不过贺朝也不在意这个,翻出药箱和绷带就准备给谢俞急救一下。

真不是他冷血,按他这种情况,送医院的话估计够呛,万一招了什么仇家趁鬼之危补刀怎么办,这身上的伤一看就是被人捅的啊。

我怎么就这么热心,这么乐于助人呢?贺朝啧啧两声摇摇头,戏精感十足。

不对,贺朝,你手里又没有剧本,你怎么知道咱俞哥有仇家?

想象力天马行空的贺某人此刻心无旁骛,集中注意力在谢俞的伤上。

地下室他很少用,毕竟他这种超级厉害的大佬是不会受伤的,偶尔剐蹭出几道血痕也不需要大费周章绑绷带,靠着吸血鬼强大的自愈能力就可以。

所以,兄弟,我业务不太熟练,你生死由天吧。

如果醒过来的谢俞能听到贺朝这句话,一定很想打死他。

哦,不对,等他醒过来都失忆了,应该不记得了吧。










*鸽王本鸽,大家看个乐呵,尽量别催哈,学习压力很大的

*想要评论!(再次震声并倒地打滚





















评论(8)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