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是不会凉的(๑˙ー˙๑)

cp:晓星尘的薛洋洋

*我超喜欢她(。・ω・。)ノ♡



*假期快要结束啦!我差不多也要遁走啦!٩( 'ω' )و

【朝俞】两位影帝在线谈恋爱(4)

*耶!我回来更文啦!今天我发的好早!

*哇我这几天是真的勤快嘿嘿嘿(º﹃º )

*本章朝哥出没!有部分微信体请注意!

*我好喜欢你们哦(´-ω-`)








谢俞回家倒头就睡,留下一个烂摊子给万达收拾。万达这下是急得焦头烂额,原因无他——这两位影帝同框了。



若是普通的同框倒也还好,但关键是——这俩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一同框就有近距离亲密接触啊!!!



贺朝那边不知道怎么安排的,万达给人经纪发了信息也没回,现在全网都是朝俞同框照,还有两人蹭在一起,谢俞摘口罩和贺朝对视的照片,#朝俞#这个超话在一夜之间迅速建立,并拥有了上万关注。



他现在手足无措,给谢俞打电话发现他关机,贺朝那边也没答复,万达不好自作主张,只能将这件事一拖再拖,到第二天了贺朝回复再说。



第二天,谢俞老早就醒了,他习惯性摁手机开机键,却没有任何反应,又不满的“啧”了一声,起身给手机充电。



随着电源的接入,谢俞再次摁开机键,手机终于缓缓亮起。刚切到屏保页面,就有一连二三十通未接电话刷了屏,全是万达打的。



他马上给万达回了个电话,刚一接通,就听到对面一阵哀嚎:“俞哥啊——你到底打算怎么办啊啊啊啊——”

谢俞不明就里,“嗯”了一声表达自己的疑问。



万达这才发现谢俞根本不知道这事,于是又问他为什么不接电话,为什么手机关机。



谢俞:“没电了。”



万达:“……”



万达:“好吧,那你听我说。”



接下来他把这件事完完整整的告诉了谢俞,谢俞听完之后毫无反应,甚至还觉得万达有点弱智。



“这点小事,你自己随便解决了不就行了,管那么多干什么。”



万达沉默了,是的,小事,他没有听错,小事。



这也他妈的能叫小事?!!这照片一波一波的转,这cp粉一大波一大波的涨,他私信马上就要爆了!这还叫小事?!



看来是他多年以来失策了,对谢俞的认知没有进行正确的引导,才导致他现在如此淡定,看来还得他自己来。



万达声音变得细若蚊呐,含糊几句就挂了电话。



正巧,贺朝的经纪人此时发了信息过来,万达如获大赦,连忙点开来看。



沈捷:我问了朝哥,他说不打算澄清(。・ω・。)ノ♡



万达:????!!!!



沈捷:你别急,你听我说,朝哥他最近要进组了,是一部双男主的剧,我跟导演打探了,说另外一个是你家谢影帝?(๑• . •๑)



万达:……嗯。



沈捷:哦,那就太好了。正好这次热度上来,可以给新剧做宣传嘛~( ̄▽ ̄~)~



沈捷:再说了,反正是双男主,后面他俩不管干什么都会被传,还不如现在就做好准备ԅ(¯ㅂ¯ԅ)



……



沈捷:万达?你还在吗?_(:з」∠)_



万达:在在在……就是信息量太大了……我有点接受不来。



沈捷:嗨呀怕啥呢!都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了!这点小事没必要发愁的(。ò ∀ ó。)



万达心说,你是不知道,我们家俞哥自从出道以来就安分守己,从不惹事、闹绯闻,除了某些外传性格阴戾不太符合之外,就没什么可操心的了。



万达:兄弟,我这儿业务不太熟练,还得劳烦您多费心呐。



沈捷:莫得问题٩( 'ω' )و 包在我身上!



沈捷:我家朝哥这几年骚习惯了,我都没什么感觉了(ಥ_ಥ)



万达:……



万达:嗯,辛苦了。



大致解决了这件事之后,万达就脱力地仰倒在沙发上,心想当影帝的经纪人真是不容易。



谢俞接完了万达的电话,竟然也没想到要看看微博,放下手机又躺回了床上。



大概是睡的时间太长了,他这会头有点晕晕乎乎的,还没太清醒过来,刚才能强压下初醒时残余的起床气,心平气和的跟万达讲话,真是费了他好大的耐心。



才趴了没五分钟,手机铃声响了。



他起身去瞥了一眼,发现是个陌生号码,于是挂断了接着趴到床上,也不仔细想想普通人怎么能知道他的号码,大概是睡迷糊了。



过了一分钟不到,电话又响了起来,谢俞不耐烦的再次挂掉。



接下来的十分钟内,谢俞和对面那人就一直保持着“你打过来我挂掉,你再打过来我再挂掉”的状态。



他好像是跟那人赌上了气——你不停的打电话过来是不是?好,那我就看我们俩谁先放弃。这件事直到很久以后他想起来都觉得弱智。



最后,对面似乎是真的受不了了,后面的半个小时都没打过来过。



谢俞心满意足,继续躺到床上睡觉,歇了一会,又觉得没什么意思,于是起身,去厨房给自己倒了一杯水,仰头灌了下去。



回房间之前,他从冰箱拿了一瓶果汁回来,经过电脑桌时,往桌上摆着的手机瞟了一眼,确定没有未接电话了,就莫名其妙的心情变好了不少。



下午,万达发了一条信息来,让他加一个人微信,谢俞没做他想,只以为是什么商务洽谈,广告营销的导演想找他亲自说说。



以前也发生过这种事,所以他动动手指头,把人添加后主动发了一条:你好。



对面似乎是正捧着手机玩呢,马上也回了一句“你好”



卓月:你好!



卓月:你终于加我微信了!!!



谢俞:……?



卓月:你知道我是谁吗!



谢俞:……您哪位?



卓月:你真不知道?



谢俞:不知道,您还有事吗,没事我就不陪您聊了。



卓月:诶!别!



卓月:我是贺朝。



谢俞:贺朝?



卓月:昂。



谢俞:再见。



卓月:???别走别走我有事要说!!



谢俞:有屁快放。



卓月:诶兄弟你说话怎么这么不客气。



谢俞:走了。



卓月:!



卓月:我错了!!是真有事!



卓月:你看微博没?



谢俞:没。



卓月:……



谢俞:干嘛,你是说那个什么超话和照片?



卓月:哦你知道啊<(`^´)>



谢俞:知道,还有,好好说话,别打颜文字。



卓月:哼(ノ=Д=)ノ



谢俞:啧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卓月”撤回了一条消息



卓月:咳,所以我是说,就没必要澄清了。



谢俞:随便。



卓月:??你不问问原因的



谢俞:那你说。



卓月:……我怎么有种你其实不太想知道的感觉。



卓月:就是……那啥,你马上不是要进组拍戏吗,然后呢……鄙人不才——正巧是你的搭档。



谢俞:哦,你演那个倒一。



卓月:……倒二,你也没好到哪去。



谢俞:至少比某人强。



贺朝放下手机,心想这位小朋友怎么这么冷酷,一点都不好相处。又转念一想,这种长的软乎乎但又爱怼人的性格其实也还挺可爱的?



卧槽,我在想什么。



是啊,您在想什么?我们俞哥哪里“长的软乎乎”了?



贺朝痛心疾首,对自己的理智离家出走感到十分无奈,一边内心狂侃谢俞其人冷酷无比,一边又想着那天他在自己面前拉下兜帽摘下眼镜后,额发被带得微微翘起的样子,显得整个人糯糯的特别可爱,像一只高傲的小猫。



贺朝捂住狂跳的胸口,面无表情的叹了一口气。



难道这就是……心肌梗塞的感觉吗?

——————————————————————

*朝哥对自己认知不正确!承认吧你就是心动啦!

*是我我都心动了!俞哥这么好看!好绝一男的!

*我想要评论诶*罒▽罒*






评论(64)

热度(6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