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是不会凉的(๑˙ー˙๑)

cp:晓星尘的薛洋洋

*我超喜欢她(。・ω・。)ノ♡



*假期快要结束啦!我差不多也要遁走啦!٩( 'ω' )و

【朝俞】两位影帝在线谈恋爱(3)

*大家好


*今天天气不错,适合搞朝俞


*本章朝哥出没请注意!!!


*公主抱未遂请注意!!!


*我高产了√


*


*


*


*


*












谢俞看万达没意见,就找许艳梅要了导演和编剧的联系方式,三人相互了解了一下,一拍即合,编剧也认为这就是她心目中的西楼大佬,当即找了制片和资方商量,那边也同意了,这角色就定了下来。





于是万达快马加鞭,把合同也给定了下来。





谢俞不混剧圈,但影帝的名头和顶级流量的身份毕竟摆在那了,片酬也是只能高不能低的,所幸制片人是个出手阔绰的人,为了作品的质量毫不犹豫。





谢俞全程都没怎么管,除了和编导沟通,剩下的全交由经纪人和助理,商量好了后还要等其他演员,开机时间还未定。





索性这几天没什么重要工作,万达就帮谢影帝推掉了其他杂七杂八的通告,让谢俞安安心心的放了几天的假。





试问有谁不喜欢放假呢?





我们谢影帝当然也很喜欢放假,当场脸色都好了很多,跟万达打了招呼就开始了四处浪的假期生活。





但他身份特殊,粉丝在街上一抓一大把,如果不好好伪装一下,没走几步路就会被认出来,然后把散步变成逃跑。





黑口罩,黑色连帽卫衣,一副细框眼镜,一件牛仔外套,一双素白色的帆布鞋,一条普通的黑色运动裤。这些都是谢俞平时不会穿的风格,因为看起来过于青春洋溢,但此时为了伪装,只好这样。





谢俞对着镜子整整衣领,又左右确认了完全不会穿帮后才悄悄夹着自己的滑板溜出门。





没错,我们谢影帝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他喜欢玩滑板!





现在是白天,这里是白天很少有人出门大家都在晚上出来嗨的地方,所以他可以没有顾忌的出去。





但当他溜着滑板滑到街上时,他才发现。





事态有点不对劲。





青天白日的大街上怎么这么多人。





还都他妈挤成一团。





这还滑个锤子啊。





谢俞怀着不爽和好奇(划掉)慢悠悠滑到拥挤的人群旁,捞起滑板夹在臂弯,借着身高优势垫脚向前望了望——哟,那不是……贺朝?





记得好像是叫这个名儿,之前在一次颁奖典礼的时候碰见过,被双方经纪人拉着认识了一下,有了那么一点儿印象。





贺朝也是个影帝,但他不同,贺朝不仅在电影圈混的如鱼得水,在剧圈也是备受欢迎,算是双栖大佬。





前面熙熙攘攘的,不知道在吵什么,似乎是贺朝应邀来帮朋友的新戏做宣传。





突然,人群中爆发出一阵喧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朝哥选我!!!!”“——选我选我选我选我!!!”





啧。





谢俞揉了揉眉心,正因为嫌弃太吵准备转身离去,却忽然被身边的人抓住了往前推,耳边还炸着刺耳的呼喊。





谢俞:???





他还抱着滑板,不知所措,被这些人推搡着上了贺朝站着的临时搭建的台子。





台下还有好多人在起哄,依稀可闻一些女孩子意味不明的尖叫。




刚抬头,就听到贺朝笑意盈盈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他竟然凑过来在他耳边讲话!





因为身高原因,谢俞比贺朝矮了一点点,差不了多少,但贺朝这时微微俯身,弯腰贴在他身边,姿势极其暧昧。





哦,说是贴,其实也没有碰到,两人中间隔着一段距离,可惜台下吃瓜群众看不见。





“这位小朋友,你愿意和我完成一项挑战吗?”





声音从音响里倾泻而出,贺朝说这句话的时候还凝视着谢俞,眼里满是戏精的深情。





所谓的挑战其实就是粉丝福利,即贺朝公主抱住被抽到的人完成深蹲十个,而贺朝为了避免不良影响,才选择了谢俞这个看起来不是很狂热的男生。





事实上,何止不狂热啊,这分明就是一个高冷的小酷哥啊!





谢俞差点当场爆出一句mmp,好在他忍住了。这个人,能不能不要这么烦?





表面上谢俞脸被口罩遮住,眼神平静,实则内心早就炸了,恨不得现在就用滑板给贺朝来上一板子直接糊他脸上。





谁他妈叫你凑这么近的?不骚会死是吗??





谢俞在拍戏之余很不喜欢陌生人的触碰,而且本来他就对这人没什么好感,现下更是多了一份先入为主的厌烦。





他只想快点离开,也不管什么掉马不掉马了,直接拽下口罩拉下帽子,冷冷淡淡丢下一句:“不愿意,再见。”





贺朝眼睁睁看着谢俞口罩下的脸露出来,软软的头发脱离了兜帽的束缚,鼻梁上架着的细框眼镜被取下卡在领口,然后全场静默,三秒后更激动的呼喊和尖叫响彻云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不是在做梦吧!!!谢俞啊!!!啊啊啊啊啊啊——”





“俞哥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原地三百六十度螺旋升天啊啊啊啊!!!”





“今天我两位男神同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看起来好般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伟死了!!!”





……





谢俞扫了眼台下状况,侧身闪下了舞台,奔跑的途中还顺便把口罩戴上了,跑了一段路才放下滑板,一路加速滑回家。





他完全不在意自己引发了怎样的轰动,也不在意热搜第一的“贺朝    谢俞”在榜首挂了多久,回家后他就洗洗漱漱上床躺着睡着了。





是真累着了。





————————————





今天,一位不愿意透露id的姑娘赶在微博服务器卡成狗之前发出了一条日志: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就是觉得他们俩实在是太般配了,我是不是拉郎配了……?”








*


*


*


*


*在现场,我是人群里的一只土拨鼠


*我想要评论诶*罒▽罒*










评论(44)

热度(6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