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是不会凉的(๑˙ー˙๑)

cp:晓星尘的薛洋洋

*我超喜欢她(。・ω・。)ノ♡



*假期快要结束啦!我差不多也要遁走啦!٩( 'ω' )و

【朝俞】奶茶店长与宠物医生(中)

*对不起各位!是我失算了!我原本以为上下两篇就能搞完的!结果我还是爆字数了!对不起ಥ_ಥ


*我下章一定写完!!!


*我爱朝俞嘿嘿嘿(º﹃º )













万达本来以为,这件事大概就这样了,他朝哥如果不说,谢俞估计就会一直觉得是自己请的奶茶。


 


 


但谢俞是何等聪明的人啊,当年被称为“行走的744”的学霸能看不出来这其中的关窍吗?


 


 


于是谢俞抽了空去逼问万达。啊呀其实也算不上逼问。


 


 


——谢俞拎着一把椅子,重重放到了万达面前,脸上面无表情,又拎了一把自己坐下。


 


 


“说说吧,到底怎么回事?”


 


 


万达咽了口口水,额头快要滴下汗来了。真不是他怂,是俞哥太吓人了。


 


 


他一哆嗦,就很没底线的把这事儿一五一十全说了,但他很心机的改了一点——奶茶是贺汐每天让他送的。


 


 


他俩的爱情一定要曲折才能铭心刻骨!


 


 


谢俞听完,木着脸注视了他良久才挥手让他离开。


 


 


下班前,谢俞去护理室找到贺汐,让她下班了来他办公室,说是要查看最近一个月的护理记录。


 


 


贺汐也不傻,她思索了很久,趁着谢俞才走赶紧去找了万达。


 


 


“姐!我对不起你!俞哥特别凶!我不敢撒谎!”万达对着贺汐痛哭流涕,装模作样的擤完鼻涕后终于说出了他的小心机。


 


 


贺汐嘴角一抽,好家伙,这是想让谢俞误会了?不过现在让谢俞知道了也还好,正好帮他哥推进一下追嫂子的进度。


 


 


她理了理思绪,整理好情绪面带微笑走进谢俞的办公室,谢俞坐在办公桌前,还是面无表情,看见她来了,也只是点了点下巴,示意她坐在自己对面。


 


 


“俞哥,记录都在这儿啦,您看看。”她略带讨好的笑了笑。


 


 


谢俞“嗯”了一声,接过记录的账册,稍微翻了几下就放下了。


 


 


“我找你,其实主要不是为的这件事。”谢俞不习惯在工作之余跟女生独处一室,现下有些不自在。


 


 


“俞哥您说。”贺汐保持着友善的微笑,语气听起来似乎对接下来要说的事毫不了解。


 


 


“……”谢俞顿了顿,不知该如何开口,“奶茶的事,万达跟我说了。”


 


 


他点到为止,贺汐听懂就够了,也不用揭穿女孩子的面子。


 


 


但贺汐装作傻乎乎的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追问道:“什么奶茶?”


 


 


谢俞深吸一口气,说:“……你下次不用送奶茶来了。”


 


 


贺汐脸上的笑容一僵,半晌,缓缓低下头去,演的还像那么一回事儿。


 


 


谢俞以为她受刺激了,一时也不好说什么,却听贺汐忽然开口说:“俞哥,事到如今……我也不好瞒您了,其实……”


 


 


谢俞刚想打断她,劝她断了这种念想,贺汐语速猛地加快:


 


 


“其实奶茶是我哥贺朝让我每天送给您的,但是我不好送,只能让万达帮个忙了,我哥对您真、心、一、片,您不要误会我了我该说的都说完了我先走了俞哥再见!!!”


 


 


贺汐拔腿狂奔,推开门就赶紧走了,谢俞当场愣住,好一会儿才消化完贺汐的话。


 


 


“贺朝……?”


 


 


这么说,他喜欢我?


 


 


认识到这一点的谢俞,整个人都不太好,难得的有点恍惚,他下了班,看到贺朝的奶茶店还没关门,里面暖黄的灯光看着特别温馨,于是他不由自主的走了进去。


 


 


贺朝站在柜台后面用毛巾擦台子,这时店里已经没有人了,他应该是准备关门了。


 


 


察觉到有人进来,贺朝很自然的抬起头向门这边望了望,看见是谢俞,他就下意识的对他笑了一下,笑意暖暖的,和店里的灯光融在一起。


 


 


谢俞被他温柔的态度一噎,还是走了过来。


 


 


“要喝奶茶吗?”贺朝的嗓音低沉,却偏生在谢俞这里温柔的不像话。


 


 


“……嗯。”谢俞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只好顺着他的话来。


 


 


在贺朝回身做奶茶的间隙,谢俞终于还是犹犹豫豫的开口了,哪怕他已经知道了答案:“你……为什么要每天给我送奶茶喝?”


 


 


贺朝身形一顿,但只是一瞬,他又接着完成手上的事,边做边回道:“贺汐没有告诉你吗?”


 


 


谢俞没说话,他等着贺朝说下去。


 


 


可是贺朝没有,他一言不发的做完了奶茶,然后熟练的用袋子装好,附上吸管。


 


 


谢俞付了钱,接过奶茶,看着贺朝欲言又止。


 


 


贺朝抿着嘴唇不说话,却是微笑着回看他。


 


 


他被看的头皮一麻,在心底翻了个白眼,拿着奶茶转头就走。


 


 


贺朝笑着目送他离开,看谢俞微红的耳根和略显慌乱的动作,心想:


 


 


至少,更近了一步,不是吗?














*痴情朝哥在线追老婆


*贺朝:每天都在进步!(乐观比剪刀


评论(28)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