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是不会凉的(๑˙ー˙๑)

cp:晓星尘的薛洋洋

*我超喜欢她(。・ω・。)ノ♡



*假期快要结束啦!我差不多也要遁走啦!٩( 'ω' )و

【朝俞】两位影帝在线谈恋爱(完结)

*本章告白请注意

*还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我在结尾讲

*表白的场景和部分内容是用的黄黄(木瓜黄)的原文(鞠躬







贺朝双臂环着谢俞,嘴唇贴近他的耳朵说话,呼出的热气撩起一片酥酥麻麻,谢俞不适应的动了动腰,贺朝立刻用了更大的力气抱住他。

“嘶——贺朝你他妈的、撒手!”谢俞被抱的一噎,差点一口气没顶上来。

“谢俞,你听我说,”贺朝低低地说着,“你听我说完。”

谢俞动作顿住,不在挣扎,嘴上也不骂了,微微敛睫表示默认。

“我……没喜欢过人,”贺朝咽了口口水,大概是有点紧张。

“我面前的这个叫谢俞的小朋友是第一个。”他缓了缓,给自己鼓了鼓劲儿,幸而谢俞正安安静静的听着。

“虽然小朋友脾气不好,动不动就骂脏话,但我还是很喜欢他。”

“……”

“很认真的那种喜欢,看到他就高兴,想跟他谈恋爱,喜欢的要命。”

贺朝说了好多话,感觉心口没那么难受了,像是把这些天一直堆积的郁闷都发泄了出来,他壮着胆子,小心翼翼的问:“那个脾气不太好的小朋友听到了吗?”

谢俞叹了一口气,他没想到贺朝竟然这么喜欢自己,他原本以为,像贺朝这种性子的人,长得又好看,到哪儿都受欢迎,这些天有意无意透露出的暧昧暗示,最多也只是玩玩而已,并不是正儿八经喜欢他。

但事实摆在眼前,贺朝是真的喜欢他,喜欢他到不和他挑明心意就难受的程度。

他不敢接着说了,只能眼巴巴的望着谢俞,等他的回应。

谢俞动了动唇,刚想开口,门忽然被推开了,于是他俩默契十足的同时撒开了手,各自坐到沙发两边,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回头一看,原来是两位化妆师小姐姐和助理相继进来要给演员上妆准备开拍了。

刚才贺朝闹了这么一通,两人都忘了正事儿,一时间气氛变得极其尴尬,谢俞不说话,贺朝也不敢吱声,一旁的化妆师和助理见两位大影帝谁也不搭理谁,更不敢闹出动静了。

于是,挤满了人的化妆间里安静得十分诡异。

“——俞哥!导演那边催、人了……”万达飞奔而来,却被化妆间里的鸦雀无声吓得不知所措。

谢俞偏头看了看,点头起身,整了整自己身上刚换好的校服踏出门,贺朝表情复杂,欲言又止的跟在谢俞身后。

导演见他们来了,心情甚佳,先夸了一番造型,又夸了一番精神气,嘴里叭叭叭说着:“简直是浑然天成啊浑然天成!”

他俩由剧组员工带着练了几遍走位,记住自己该怎么走之后,准备开拍。

“《伪装学渣》一镜一次,action!”


阳光洒进教室,班上的大多数学生都已经到了。此时教室里十分吵闹,没人能管的了,这种情况在谢俞进来了之后得到了很大改善。

全体,鸦雀无声。

……

“哎,朋友,西楼那个涂黑色指甲油的非主流傻逼,谢俞,你知道吗?”

讲台上徐霞正巧念到谢俞的名字,谢俞慢悠悠的站起来走向讲台,甚至没给贺朝一个眼神。

“谢俞,还有,我不涂黑色指甲油。”他眼神凉凉的扫向贺朝。

这傻逼竟然带头鼓掌:“好!说得好!”

……

“谢俞?”贺朝扒着窗边,身子往教室里头探,若有所思的轻轻念出了他的名字。

谢俞一脸不耐烦,没好气地看着他。

“没什么,熟悉一下新同桌的名字。”

“以后多多关照啊,同桌。”贺朝冲他笑了笑。


——“过!”导演洪亮的声音响起,所有人如释重负,今天的任务总算是圆满完成了。

“大家辛苦了,好好休息,明天保持状态!”

贺朝和谢俞脱了校服外套拿在手上,并肩往化妆间走,等着卸妆。

妆没画几层,自己用卸妆水洗洗就行了,化妆师们于是提前下班。

挺大一化妆间,里面只有这两个人。也不会有人再进来,现在什么解决的没解决的问题,都可以说出来了。

贺朝犹豫着唤了声谢俞,谢俞从鼻腔里哼出一声,态度不明,贺朝顿时焦急的跟热锅上的蚂蚁似的。

刚才拍的时候,他尚且能进入角色,全身心的演戏,而不分神想其他的。可现在,他就是他了,贺朝这个人,满心满眼都装着谢俞了,不是他就不行了。

谢俞掀眼皮看了眼贺朝,瞧见他那紧张的样子,忍不住嗤笑一声。

“笑什么……?”贺朝更紧张了,他今天可算是过的战战兢兢,都不知道紧张多少次了。

“我……没喜欢过人……”他刚张嘴,准备把之前说过的“表白的话”再说一遍。

“行了,不用再说一遍了,”

谢俞无奈的摇了摇头打断他,嘴角带着若有若无不易察觉的笑意,忽然来了一句:“我也没喜欢过人,面前这个叫贺朝的臭傻逼是第一个。”

贺朝一愣,好半天没反应过来,谢俞纳了闷:这人是傻了?

“贺朝,”谢俞喊了他一声,“你魂呢?”

贺朝一点点扬起嘴角,最后实在是没忍住,笑出了声来:“给谢小朋友偷了。”

贺朝突然伸手拽住他的手腕,低头望向他,神情庄重而诚挚,谢俞也默契的顺势抬起了头,两人终于正儿八经的深情对望了一次。

“谢俞,”贺朝眼底笑意加深,“我特别喜欢你。”

谢俞反握住他的手,脸上也跟着染上了更浓的笑意。

“走了,放开我,还没看够?”谢俞甩了甩两人相握的手,意图挣开。

贺朝继续笑,笑得开心又无害:“没看够,看一辈子都不够。”

“切,”谢俞错开他往外走,走的时候低头笑了声,往后挥了挥手,“我先走了。”

“谢俞!”贺朝突然叫住他,谢俞闻声在化妆间门口停下,侧过半个身子看他。

贺朝不知道为什么,又叫了一遍。谢俞有点烦,刚准备回一句“你叫魂啊”,贺朝就接着开口了:

“没什么,熟悉一下男朋友的名字。”

“以后多多关照啊,男朋友。”


——这天晚上,他们出去吃完饭一起回了酒店,贺朝走在谢俞后面,很不合时宜的提出了一个煞风景的问题:“哎老谢,你自己涂过黑色指甲油吗?”

“……”谢俞强忍住想揍人的欲望,“你是神经病?”

贺朝嘿嘿一笑,摆摆手说:“不是,我……是你男朋友嘛。”

于是谢俞嘴角勾了一下,转过身来面对贺朝时还在笑,他将手伸给他,说道:“好啊,那牵个手么,”

“男、朋、友?”




——————————————————————

*大家好啊,我是阿凉(鞠躬)。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双影帝的支持和喜欢,今天的这一章讲实话,其实就是完结章了。

我一开始是打算写一个稍微长一点的故事,但是发现自己还是笔力不够,做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于是我把这篇改成了一个加加加加加长版的小甜饼。

我能力有限,在这里也说不出什么煽情的话,只是想尽自己所能为“朝俞”发光发热。

他们真的是非常好的人啊。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因为这篇实在是不长(我以后会尽力尝试更长的),所以肯定会有番外,我目前定的是“一辆小车车”和“公开出柜”。大家如果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在这里的评论区说一说,或者直接私信我——也阔以!(其实私信我回的快一点)

谢谢你们!你们真的都很好!我特别喜欢你们!

(特别不要脸的给自己完结撒花🌸
















评论(73)

热度(65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