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是不会凉的(๑˙ー˙๑)

cp:晓星尘的薛洋洋

*我超喜欢她(。・ω・。)ノ♡



*假期快要结束啦!我差不多也要遁走啦!٩( 'ω' )و

【朝俞】两位影帝在线谈恋爱(8)

*下章就要告白啦!

*其实我是觉得,成年人嘛,就没必要搞那些少年的青涩和试探,所以表白可能有点快(?)

*我喜欢你们!



“咔!”

 

 

“《伪装学渣》,正式开机!”

 

 

导演浑厚的声音在人群中激荡开来,所过之处皆是人心振奋,大家都很期待着开机后真正开拍的时候。

 

 

贺朝和谢俞作为主演,要和导演一起站在众人面前剪彩。

 

 

“咔擦。”正红色的绸带被拦腰剪开,一段在半空中变成两段落到地上,蜿蜿蜒蜒的铺开了一对相见恨晚的知己从初识到相恋的历程。

 

 

两人对视一眼,谢俞首先移开了视线,那天脑子一抽对贺朝说出那种暧昧的话之后,他就再没理过贺朝,就算偶尔偷看他不小心被发现,谢俞也只是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

 

 

他要么是脑子进水,要么是傻逼附身了,才会下意识顺着贺朝的话问他“体会到喜欢我的感觉了吗”这种智障问题。

 

 

贺朝这几天一直恍恍惚惚,好像做梦一样,看着谢俞嘴角噙着少有的笑意说喜欢,脑子里突然就冒出了“我早就体会到了”这种想法,但很快就被自己否决。

 

 

他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为什么不可能?

 

 

脑海里像是有两个声音在打架,吵得他起了耳鸣。尔后谢俞的表现大概是后悔了,他是在后悔什么?

 

 

后悔与他开玩笑?后悔让他动了心?

 

 

贺朝低垂下眼睫,表面上看起来像是在认真听导演讲话,却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脑子里都在想谢俞。

 

 

谢俞,谢俞,谢俞,谢俞。多好听的名字,多好的人,可惜就是不属于自己。

 

 

贺朝突然感到心口一阵绞痛,他紧紧皱起眉头,用力压下这种刺骨的不适感,忍得额头上冒出一层细汗,所幸他低着头没人看见,不然现场又要闹出轩然大波。

 

 

不过站在贺朝身边的谢俞倒是察觉出了他的异样,因为贺朝的身子突然开始微微的颤抖,虽然不太明显,但是他能感知的一清二楚。

 

 

谢俞皱眉向他望去,扭头的幅度不是很大,皱眉也皱的不着痕迹,从外面人的视角来看,就像两人在说悄悄话一样。

 

 

“你怎么了?”仍然是冷淡的嗓音,却隐隐透露着关切。

 

 

“……”贺朝又忍了一会,把心口的刺痛和沉闷压下去了点,才开口回答了谢俞:“没事。”

 

 

谢俞狐疑的盯着他看了很久,这副场景很不巧的被某磕cp的工作人员拍了下来,成为了日后#朝俞#超话的镇圈之宝之一。

 

 

贺朝很硬气的一直撑到了导演发言结束,大家各自解散准备设备,开始调试镜头,布置场景,为演员上妆。

 

 

在化妆室里,趁化妆师还没来,贺朝捂着胸口手撑沙发靠背,半趴在沙发上喘息,胸口的刺痛程度时常变化,忽轻忽重,弄得贺朝整个人萎靡下去。

 

 

谢俞甩开几个不停追问问题的记者,快步走进了化妆间,看到贺朝这惨样,着实愣了一下。

 

 

他迟疑着慢慢走上前去,在贺朝身边蹲下,小心翼翼的看贺朝,却看到他紧紧锁眉,脸色十分苍白,嘴唇轻轻哆嗦着,一副被疼痛折磨惨了的样子。

 

 

其实这并没有多痛,只是一下一下像针扎的感觉和凌迟很像,又想着谢俞,于是更难受了。

 

 

“贺朝?”谢俞轻轻的出声。

 

 

“……”贺朝被喊到名字,哼了一声表示自己在听,又偏过头去了。

 

 

“贺朝,你是不是很疼?”谢俞也皱起了眉,不知所措。

 

 

贺朝把脸埋进手臂,重重的嗯了一声,“好疼……疼死了。”贺朝突然坐起身,使出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将蹲在地上的谢俞拉到沙发上坐着,静默了一会,又把人拽进自己怀里抱得死紧。

 

 

“……贺朝?”谢俞没动,毕竟这人正难受着呢,但这时他不清醒,连自己在干什么估计都不清楚,更别说知道自己抱着的是谁了。

 

 

谢俞一狠心,准备把贺朝推开时,贺朝将头埋在了他的颈侧,嘴里念了一句“谢俞”。

 

 

谢俞当场愣住,贺朝像是没念够似的,一连又念了好几遍。

 

 

“谢俞谢俞谢俞谢俞……”贺朝还是闭着眼,口中所念却字正腔圆。

 

 

谢俞鼻头一酸,不知道为什么就回抱住了贺朝,两人就抱着不说话,贺朝也不哼哼唧唧的喊疼了,一时间安静的要命,甚至能听见耳畔的风声。

 

 

还有两股交织在一起的,强劲有力却杂乱无章的心跳。

 

 

 

*我想要评论诶*罒▽罒*下章就搞在一起啦!(大概

 

 

 

 

 

评论(25)

热度(4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