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是不会凉的(๑˙ー˙๑)

cp:晓星尘的薛洋洋

*我超喜欢她(。・ω・。)ノ♡



*假期快要结束啦!我差不多也要遁走啦!٩( 'ω' )و

【朝俞】两位影帝在线谈恋爱(7)

*我是不是有点话唠啊,老是在前面说这么多话

*但是我还是要提醒一下各位

*前方高能预警

*本章朝俞调情,俞哥A爆请注意!!!
























贺朝撩了把头发,五指微拢抓了几下,整理好心神才回到自己的化妆间休息。

不知道剧组是不是故意的,居然把两位大影帝安排在一个化妆间,这是明摆着要看两人之间的刀光剑影了。

其实贺朝和谢俞关系不和这件事传了好多年了,但也就是大家口嗨,没什么实据。这不,他俩不是相安无事吗?

谢俞是先一步离开的,此时已经安安稳稳的坐在沙发上看剧本了。

贺朝进来后,谢俞状似无意的瞟了他一眼,看他还是容光焕发骚气冲天,才不着痕迹的撇撇嘴,继续盯着剧本看。

贺朝这次没有一进门就看谢俞,所以没有和他对视,但自己的余光好像感觉到了谢俞的视线。

——难道、难道他在偷偷看我?!他是不是暗恋我!!

贺朝心口砰砰跳,却面色不显。他故作镇定的走到沙发不远处的椅子上坐下,也从包里掏出剧本开始看。

两个人独处于一个房间,保持着诡异的沉默。气氛逐渐朝尴尬的方向凝固,谢俞也感觉到了空气中的不对劲,于是抬头看向贺朝。

贺朝也在偷偷打量他,心想,我都看出来你暗恋我了,怎么还这么害羞,都不好意思看我。

是了,也就只有贺朝这样的人才能把堂堂谢大影帝的面无表情和略微嫌弃的眼神看成春心萌动和欲语还休了。

谢俞静静的看了贺朝一会,冷淡的眸子平静的出奇,眼中不带一点情绪,只是那么注视着他。

贺朝察觉到他的视线,迫不得已的抬头和他对视。谢俞无所畏惧,仍然没什么表情的盯着他,贺朝也看不出他现在是开心还是生气,只能硬着头皮咬紧牙关让自己不要低头。

他们就这样互相看着对方起码有了五分钟,突然,谢俞扔开剧本,站起身来朝贺朝这边走过来。

一步、两步、三步,贺朝几乎快要不能呼吸了。

谢俞终于停下脚步,站定在贺朝面前不过半米的距离,俯视着坐在椅子上略微有些不自然的贺朝,用单手撑上椅背,把贺朝半禁锢状的困在这一方小天地里。

椅咚。

贺朝简直快要紧张死了。

——他他他他他他他到底要干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他撩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只见谢俞就维持着这个攻气满满的姿势一动也不动,贺朝简直是懵了,完全摸不清他下一步想做什么。

这时,谢俞动了。他上身俯得越来越低,很快和贺朝鼻尖对着鼻尖,一只膝盖抬起顶住坐在椅子上的人的膝盖,他对目前两人暧昧的氛围不搭不理,可贺朝却是要疯了。

于是二人都没有注意到门外的脚步声,之前有事现在匆匆赶来剧组准备向老板报道的罗文强推开了化妆间的门。

“卧槽!”罗文强惊了,这他妈、这他妈是什么谜之体位?!

谢俞听到动静,用与平时无二的表情回头望了望,由于两人脸贴的极近,他这一扭头,贺朝的鼻尖就蹭到了谢俞软软嫩嫩又白皙光滑的脸颊。

按道理说,罗文强早就该习惯了谢俞的“随时随地臭脸给你看”的状态,但他现在偏生就是怕的不得了,感觉再不跑小命就要不保了。



“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俞哥我什么都没看见我马上就走您就当我没来过!!!”罗文强语速爆发,啪的一声重重关上门扭头就跑。

谢俞在心底翻了个白眼,终于放开了贺朝,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走回了沙发坐下继续看剧本。

贺朝死盯着他,但谢俞一点反应都没有,无知无觉的接着看手上的剧本,时不时还揉揉头发,一副认真的模样。

贺朝仍然死盯着他,谢俞轻叹了一口气,很无奈的出声道:“你还想怎么?”

贺朝奇了,难道不是你先撩我的吗?!嘿你还搞出这种无辜的反应做撒子哟?!妈嘞拔*无情!

“你刚刚在干嘛?!”贺朝一拍椅子扶手,用怨怼又哀怒的眼神瞪着谢俞,谢俞被瞪的一愣。

之前不是你一直看着我吗?你难道不是要找我对戏吗?我好心帮你找找受的气质以免以后不适应,你还瞪我??

害,合着谢影帝是以为咱朝哥是受而且不习惯受的定位了呗。

“你不是要找我对戏?”谢俞皱眉道。

“我什么时候说过了?”贺朝惊讶道,原来他之前是在对戏?也不对啊,剧本里哪有这段呐。

谢俞:“那你之前一直看我干什么。”

贺朝一噎,心说,我也不能挑明把你暗恋我这事儿说出来吧,这多尴尬不是?总得给人留点面子。

于是他清了清嗓子,给自己找了个蹩脚的理由:“我这不是提前进入角色状态嘛,人在本儿里可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写了‘我喜欢你啊’,我得体会体会这种感觉嘛。”

说完之后还觉得自己讲的挺有道理,甚至为自己的宽广胸襟感到自豪。

没成想谢俞闻言挑了挑眉,一记直球直接打中贺朝心口,弄了他个措手不及。

“哦,那你体会到了吗。”谢俞微微弯唇。

“那种喜欢我的感觉。”
























*各位,我爱死谢俞这个小妖精了

*我想要评论诶*罒▽罒*


评论(67)

热度(5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