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是不会凉的(๑˙ー˙๑)

cp:晓星尘的薛洋洋

*我超喜欢她(。・ω・。)ノ♡



*假期快要结束啦!我差不多也要遁走啦!٩( 'ω' )و

【朝俞】两位影帝在线谈恋爱(6)

*时隔多日,我又回来了

*还是朝俞好搞√

*我大朝俞世界第一甜!♡






两人的妆很快就上好了,因为是现代的校园剧,要凸显出青涩感,所以两人就稍微描了描眉,拍了拍粉连口红腮红都没用到。

两位化妆师小姐姐深感遗憾,想着趁这次化妆跟两位影帝拉近点距离,说不定还能要到什么签名照之类的。

他俩开始是在不同的地方拍,贺朝要先进一个教室拍一下宣传照,谢俞则直接去摄影棚拍定妆照。

贺朝这边其实就是在学校的场景拍了,他进了门牌标号为3班的教室。门一打开,阳光就与他撞了个满怀,漫开一阵温暖。贺朝舒服的眯了眯眼,在原地站了一会儿才跟着摄影的指导坐到了最后一排靠外边的位置。

其他的器材都已经摆好了,贺朝只要进入角色,拍好姿势,摄像师就可以咔咔咔地胡乱拍这张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脸了。

他半趴在课桌上,抬起一只手撑着头,微微侧脸,眸光投向窗外。半晌,似乎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他低头轻笑了一声,眼底闪着意味不明的宠溺。

阳光透过玻璃照进来,却被窗帘遮住了一部分,只在课桌上投下一块不规则却又棱角分明的光,贺朝的脸也只得了一小片光斑来照,微黄的颜色打了一半,另半边脸隐在阴影中,让画面徒增几分光影交织的艺术感,又不失了少年的朝气。

不得不说,贺朝在气质、状态的控制方面还是拿捏的非常恰当的,影帝不是白拿的。

摄像师抓住时机,迅速给贺朝照了几张,效率极高的搞完了宣传海报的封面。

另一边,谢俞的定妆照也拍摄完毕了。他性格和人物很符合,稍微调整一下,眼神青涩一点,就是那个冷酷又内心柔软的少年本人了。

哦当然了,谢俞是不可能承认自己外柔内刚的。嘘,我们看破不说破。

贺朝拍完宣传照,又被摄像摁住在校门口拍了几张才得以和谢俞汇合。

他早就知道他的这位搭档长的很好看,却还是在一推门进去的时候,被完完全全的惊艳到了。

谢俞穿着高中的校服,少年感变得更强,额发耷在脑门前,软软的,看起来很好摸,与他强势的性格很不相符,却又增添了几分故作坚强的单薄。衣袖略微长了点,盖住了半个手背,看起来懵懵的,实在是可爱。

谢俞被贺朝推门而入的声响吸引,向他这边望来,于是两人再一次对视,视线相触,兀地窜起一簇火花,虽然相隔甚远,却仍然确信对方的眼底只有自己。

片刻,他们不约而同地移开了眼。谢俞继续拍照,贺朝接过助理递来的水,坐到一旁的小马扎上接着悄悄看谢俞拍照。

他脑子里面一边想着剧本,一边抵御着逐渐被谢俞侵占的领地。他想剧本想的愈发认真,想着想着就想到了剧本里谢俞应该软着嗓子叫他哥哥的画面。

贺朝一拍脑门,终于把自己打醒了。他到底在想什么瘠薄玩意儿?

谢俞看似在认认真真拍照,实则偷偷留意着贺朝,他看着贺朝从面无表情到春风满面到笑成傻逼到如梦方醒的过程,不着痕迹的抽了抽嘴角,险些当场翻出个白眼来。

就这样勤勤恳恳一直忙到了中午,几组照片终于拍完了,两位影帝不仅拍了校服,还拍了大学时期穿的私服,甚至拍了为了满足粉丝的西装福利,而且还是双人照,有搂搂抱抱和借位接吻的那种!

其实贺朝搂住谢俞的腰时特别的紧张,手心在不停的出汗,整个人都僵硬了,谢俞察觉到了,就安抚性的拍了拍贺朝扶住他侧腰的手。

这一拍那还得了,谢俞以为是拍,贺朝却天马行空的把这想象成了摸小手。

啊啊啊啊啊啊谢俞他他他他他竟然摸我手啊啊啊啊啊他是不是对我有什么企图啊啊啊啊啊!!!

贺朝脑内弹幕疯狂爆炸,好像有个小人在疯狂呐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撩我啊啊啊啊啊啊他怎么这么会啊啊啊啊他想对我做什么啊啊啊啊

谢俞完全没有察觉到贺朝这些宛如智障的想法,只是在拍完他的手之后便又摆回原来的姿势。贺朝胳膊还搂着他,谢俞比贺朝稍微矮了一点,拍出来的照片看起来也就更和谐一点。

他俩这些小动作自以为无人察觉,其实早已被聪明的导演指使人录下来留着剪花絮了。导演悄咪咪盯着他俩,脑子里想着这以后俩人cp粉看到估计都会疯。

贺朝适应了好长时间,好不容易才习惯了搂着谢俞的感觉,摄像抓住机会照了几张,看完之后满意了,贺朝才如蒙大赦,迅速撒开了手。

谢俞瞥了眼他,心中轻啧一声,趁着没人注意凑过去了点问道:“怎么,贺朝,你不乐意搂着我?”

贺朝连忙否认,手背在身后,俨然一副乖宝宝的样子。

“那你怎么撒手撒的这么快,跟避我如蛇蝎似的。”

贺朝再次否认:“我没有,我只是紧张,”他甚至还趁自己缓过劲儿时骚了一把,“你腰太好搂了。”

谢俞:“……”

谢俞扭头就走,帅气挺拔的背影没有一点停顿的的迅速离开了。

贺朝在心里暗暗得意了一下,觉得搂谢俞的腰和调戏谢俞实在是又爽又刺激,他右手轻轻蹭着左手手背刚刚被谢俞拍过的地方,望着谢俞离开的方向眉头一皱。

糟糕,有点上头。




*我想要评论诶*罒▽罒*

评论(53)

热度(5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