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是不会凉的(๑˙ー˙๑)

cp:晓星尘的薛洋洋

*我超喜欢她(。・ω・。)ノ♡



*假期快要结束啦!我差不多也要遁走啦!٩( 'ω' )و

【朝俞】两位影帝在线谈恋爱(5)

*我又来更文啦!

*今天进组了进组了进组了!!!

*撒泼打滚求评论(。・ω・。)ノ♡











自从上次加了贺朝微信之后,过了几个星期,万达终于一通电话打过来,说第二天要准备进组开机了。



谢俞让小助理罗文强帮他收拾收拾东西,自己去楼下小超市买了几个电动小风扇,现在正是夏天,片场温度更是高的惊人,不带点东西以防万一就真的是活不下去了。



他记得自己第一次进组时也是夏天,没什么经验,万达也是新人,以前的谢俞虽然资历浅,但是演技却不差,又有非人的颜值,第一部电影一出,就红遍了大半个娱乐圈。



当时那些追星的女孩子们,整天在他微博底下嚷嚷着“哥哥娶我!”“俞哥提我狗命!”看的谢俞是一脸懵逼,后来就慢慢习惯了,但还是不由得感叹现在的女孩子真不矜持。



万事俱备了,就等时间到了奔赴片场。



此时贺朝又发来了信息,谢俞已经把他的备注改成了贺朝的大名,好记又好认。



其实当时在给贺朝改备注的时候,他还犹豫了好一会儿,在“贺朝”和“臭傻逼”这两个名字之间徘徊不定,最后还是觉得正经一点好,万一哪天给人家不小心看到了,可不是很尴尬?



贺朝:小兄弟!你准备好了吗?!



谢俞:准备好什么?提你狗命?



贺朝:……



贺朝:你真幽默。



贺朝三番四次搭讪不成,被谢俞一口毒舌反击的体无完肤,好长时间内都找不到再找人家聊天的借口,着实苦恼了一番,他是真的觉得这位小朋友很有意思啊。



谢俞不以为意,见贺朝不再回复,就放下手机,叫万达点了份外卖。难得他今日还能记得要主动点外卖,可把万达感动坏了。



第二日。



进组是一大早就进了,说是什么开机仪式上的祈福正巧要赶在清早这个好时辰。



谢俞匆匆忙忙在酒店放好行李,随便在头上扣了一顶黑色鸭舌帽就坐车去了片场。路上万达全程给他八卦同组艺人的小道消息和隐秘的事,从两个女配的暧昧来暧昧去的橘里橘气,说到导演竟然要亲自下场演戏,不过导演原来也是演员出身,所以并不奇怪。



说着说着说到了另一位男主——贺朝。只见万达神秘的压低了嗓子,用一种极其诡异的语气缓缓说道:



“俞哥你是不知道,贺朝这人就有意思了~”



谢俞闭了闭眼,忍住想揍万达的欲望——这嗓音也太他妈难听了。



万达摇头晃脑的接着说:“贺朝这人也特别符合角色形象,听说他高中的时候是个校霸!还打老师!”



越说还越激动,甚至情至浓时狠狠地攥了攥拳。



谢俞向下瞥了一眼他的手,终于出声打断了他:“行了,马上到了,让我睡一会儿。”



万达撇撇嘴,不情愿的收了声。



由于司机的驾驶技术和车的性能都很不错,谢俞在最后路上的半个小时内竟然真的就睡着了。而万达在旁边看手机看的不亦乐乎,今天他追的电视剧《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终于更新了!



到片场了,万达习惯性的捧着手机首先下车,又转身给谢俞开了门,他在外面等了一会,看电视剧里两位男主迷人的爱情看入了迷,好一会儿才意识到谢俞到现在都没出来。



他探身进去,看见睡得很熟的谢俞,于是毫不手软的直接摇醒他,成功激起了谢影帝的起床气。



谢俞怒视着万达,深呼吸了好几次才把心里这团无名之火给压下去。



他再次用力闭了闭眼,调整好状态后才下了车。



恕我直言,其实谢影帝调不调整状态都是那样一副生人勿近的表情。



谢俞在后面慢悠悠的走着,万达飞奔到前头找工作人员要通行证,罗文强还有别的事要干,所以过几天才能来。



今天上午其实没什么戏要拍,主要是把定妆照搞出来。谢俞进了化妆室的时候,贺朝已经在里面等着了,站在他旁边的化妆师小姐姐笑得跟朵花儿似的,显然是贺朝刚刚说了什么玩笑话。



贺朝听到开门的动静,向这边望来,正好和谢俞的视线对上,直直撞进他的眼底。



他俩都愣了一下,好一会儿谢俞才回过神来,轻哼了一声偏头绕过贺朝,坐到他旁边一两米远的一个椅子上。



贺朝还呆呆的,看着谢俞的脸出神。



谢影帝的化妆师小姐姐早就急不可耐了,谢俞刚一坐下,化妆师和助理就飞快的开始在他的脸上涂涂抹抹,一边还心想谢影帝肤质真是太好了,白白净净还一点瑕疵都没有。



贺朝的化妆师看见贺朝出神,也不揭穿他,只是暗戳戳的掏出手机拍下了这一幕。



那天回家,她点开相册仔细看起这张照片来——贺朝一脸专注的看着旁边被化妆师包围的谢俞,谢俞为了方便化妆,低垂着眼睫,暖黄的灯光打在两人身上,晕开一圈圈暧昧的涟漪。



她把这张照片上传到微博上,设置为仅自己可见,想着哪天他俩真在一起了,就把照片公开,哦当然了,她只是想想而已,毕竟磕cp这件事就是痛苦并快乐着的。



*MVP化妆师小姐姐深藏功与名

*我想要评论诶*罒▽罒*(首尾呼应





















评论(68)

热度(5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